Veet®絲滑花香脫毛膏(中性肌膚配方)

我的肌膚類別

  • 中性

準備時間

  • 3-6分鐘

持續效果

  • 持久

身體部位

  • 腿部
  • 比堅尼部位
  • 腋下
  • 手臂

產品描述

全新Veet脫毛乳霜採用絲滑花香TM技術,讓你體驗花香般的如絲美肌,升級配方去除一般脫毛乳霜的刺鼻氣味,除了芬芳茉莉香氣,更給你觸得到的柔滑美肌! 配方蘊含保濕蓮花乳液(適合中性肌膚),不但能有效地脫掉體毛,更可保持肌膚24小時持續保濕。

Veet®脫毛乳霜作用於毛髮根部,即使較短毛髮也可有效去除,為你帶來長達一周的光滑肌膚。Veet中性溫和配方,蘊含具滋養功效的蓮花乳液,並蘊含茉莉芬芳。因此Veet不僅為你帶來如絲光滑的柔潤肌膚,亦可令再生毛髮更柔軟。

Aqua, Urea, PotassiumThioglycolate, Para num Liquidum, CetearylAlcohol, Calcium Hydroxide, Talc, Ceteareth-20,Glycerin, Sorbitol, Parfum, Magnesium Trisilicate,Potassium Hydroxide, Propylene Glycol, LithiumMagnesium Sodium Silicate, Sodium Gluconate,Geraniol, Acrylates Copolymer, Citronellol, Limonene,Hydrated Silica, Butylphenyl Methylpropional,Propylene Glycol Dicaprylate/Dicaprate, NelumboNucifera Flower Extract, Phenoxyethanol, PotassiumSorbate, Xanthan Gum, CI 77891

使用前,請小心閱讀注意事項。

將脫毛膏直接擠出在脫毛位置上,用內附的刮匙將脫毛膏均勻塗開,厚度需足夠遮蓋體毛。

讓脫毛膏在肌膚上停留3分鐘,小心計時,然後用刮匙前端輕輕測試一小處肌膚。

如果體毛輕易脫離肌膚,就表示脫毛膏已發揮功效。接著用刮匙前端刮去多餘的脫毛膏。

如果體毛仍未脫離肌膚,可讓脫毛膏多停留數分鐘才清除,但切勿超過6分鐘。

然後用溫水徹底沖洗肌膚,用毛巾並輕輕拍乾肌膚即可。切勿用鹼性清潔劑。

請按照盒上建議步驟使用。但切勿超過6分鐘,

適用於腿、手、腋窩及比堅尼部位使用,但不適用於臉部、頭皮、胸部、肛門、乳頭或生殖器官。

切勿用於有膿瘡、傷口、斑、痣、紅腫痛癢或曬傷的肌膚,也不適用於72小時前曾用剃刀脫毛或曾對其他脫毛膏產生不良反應的的肌膚。

如您正在服用藥物,或皮膚有任何不適,於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如果您從沒有使用過Veet脫毛膏或在任何身體部位初次使用,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膏,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若肌膚有紅腫或痛癢,就表示過敏。應立即把脫毛膏抹掉並用清水沖洗肌膚。如不適持續,必須送醫診治。

脱毛後的肌膚會變得敏感,短時間內應避免抓刮。

建議於脫毛24小時後,才使用止汗劑、香水或緊膚水;或作日光浴。

同一部位需相隔72小時後才能再次使用。

避免孩童觸及。如不慎吞服,應立刻送醫診治並出示此包裝。

切勿觸及眼睛。如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刻以大量清水沖洗並送醫診治。

本膏含有鹼性成份及Thioglycolate。

保存期:三年(製造期請參照盒底)

如有需要,可多待數分鐘才清除,但切勿超過6分鐘。


每次使用前,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膏,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