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升級花香沐浴用脫毛乳霜(玫瑰香薰精華)

我的肌膚類別

  • 中性
  • 乾性

準備時間

  • 3-6分鐘

持續效果

  • 即時

身體部位

  • 腿部
  • 比堅尼部位
  • 腋下
  • 手臂

產品描述

全新Veet®升級花香淋浴用脫毛乳霜採用絲滑花香TM (Silk & Fresh TM)技術,讓你體驗花香般的如絲美肌,升級配方去除一般脫毛乳霜的刺鼻氣味,於淋浴時除了給你玫瑰芳香,更同時給你觸得到的柔滑美肌! 配方蘊含水潤絲絨玫瑰精華,不但能有效地脫掉體毛,更可保持肌膚24小時持續水潤柔滑。

玫瑰香氛精華系列升級花香沐浴用脫毛乳霜適用於乾性和中性肌膚,富含精油成分並散發玫瑰香氣,令你不僅擁有如絲光滑的柔潤肌膚,更令再生毛髮更幼細。

Aqua, Urea, Cetearyl Alcohol, Potassium Thioglycolate,Para num Liquidum, Calcium Hydroxide, Ceteareth-20, Talc, Glycerin,VP/Hexadecene Copolymer , Magnesium Trisilicate, Potassium Hydroxide,Parfum , Propylene Glycol , Lithium Magnesium Sodium Silicate,Butyrospermum Parkii Butter, Sodium Gluconate, Limonene, AcrylatesCopolymer , Hexyl Cinnamal, Linalool, CI 77891

1.使用前,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切勿吞服。沐浴前,用乾爽海綿(有顏色較柔軟一面)將乳霜均勻塗於肌膚上,乳霜厚度要足夠掩蓋體毛。切勿揉擦,用後徹底洗淨雙手。

2.塗上乳霜後,必須等1分鐘後,方可淋浴。

3.淋浴時乳霜或會漸漸被水沖走,確保乳霜在肌膚上多停留2分鐘。為免乳霜過早被沖走,避免於首2分鐘內用水直接沖洗塗有乳霜的身體部位。

4.用海綿白色一面測試一小處肌膚。如毛髮輕易脫離,便以打圈方式按摩肌膚,幫助清除體毛及剩餘的乳霜以達致最佳脫毛效果。如有需要可讓乳霜多停留數分鐘,但總停留時間不可超於6分鐘。海綿有顏色一面可用於敏感肌膚部位。

5.脫毛後用清水為肌膚徹底沖洗乾淨,然後把瓶子關好並清淨海綿。

需時最短3分鐘,最長6分鐘

專為腿部、手臂、腋窩及比堅尼部位而設,但不適用於面部、頭皮、胸部、肛門、乳頭或生殖器官。

切勿用於有膿瘡、傷口、斑、痣、紅腫痛癢或曬傷的肌膚,也不適用於72小時前曾用剃刀脫毛或曾對其他脫毛膏產生不良反應的肌膚。

如您正在服用任何影響皮膚之藥物,或皮膚有任何不適,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每次使用前,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乳霜,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若肌膚有紅腫或痛癢,就表示過敏。應立即把脫毛乳霜清除並用水清洗肌膚。如不適持續,必須送醫診治。

整個使用過程切勿超過6分鐘。

建議於脫毛24小時後,才使用止汗劑、香水或緊膚水;或作日光浴。

同一部位需相隔72小時後才能再次使用。

避免孩童觸及。如不慎吞服,應立刻送醫診治並出示此包裝。

切勿觸及眼睛。

如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刻以大量清水沖洗並送醫診治。

含alkalai及thioglicolate。

產品可能於使用時令周遭表面濕滑,故請確保浴缸周遭沾有的乳霜清潔乾淨。請於使用前脫下手飾。

此產品含有化學成分,勿讓乳霜觸及眼睛或接觸標籤指明不適用的肌膚上。

使用後要徹底洗淨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