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無刀片腋下脫毛乳霜(玫瑰香薰精華)

我的肌膚類別

  • 中性
  • 乾性

準備時間

  • 3-6分鐘

持續效果

  • 即時

身體部位

  • 比堅尼部位
  • 腋下

產品描述

Veet®腋下專用裝BodyCurv™,專為腋下嬌嫩曲線部位設計,內含Rasera™無刀片剃刀,溫和有效去除體毛,呵護腋下嬌嫩肌膚,讓你從此告別刮傷,比剃刀2倍更持久柔滑。蘊含玫瑰香薰精華油,使用後肌膚柔滑滋潤,富有光澤;迷人的玫瑰花香,帶來芬芳愉悅的脫毛體驗。

含有防水成分,可在淋浴時使用,無需額外等待,方便省時。

1.使用前請閱讀注意事項。在沐浴前,用圓弧塗抹端將乳霜均勻地塗抹在乾爽肌膚上。乳霜厚度要足夠完全覆蓋體毛。不要揉搓。

2. 塗上乳霜後,等待1分鐘方可沐浴。

3.在沐浴的同時,確保讓乳霜在肌膚上多停留2分鐘,小心留意時間。如果脫毛乳霜被水流沖走少部分,不用擔心。為防止脫毛膏過早被沖走,避免於首兩分鐘內用水直接沖洗塗有乳霜的身體部份。

4.用Rasera™無刀片剃刀輕輕測試一小處肌膚,如體毛輕易脫落,則可在其他部份進行脫毛。如體毛未脫落,再讓乳霜多停留數分鐘,但總停留時間不可超於6分鐘。

5. 在脫毛結束後將皮膚和Rasera™無刀片剃刀沖洗乾淨,不使用脫毛乳霜時請將蓋子關好。

請按照"使用說明"建議步驟使用、否則可能引致皮膚灼傷。切勿吞服。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

適合於腋窩及比堅尼部位使用,但不適用於臉部、頭皮、胸部、肛門或生殖器官。

切勿用於有膿瘡、傷口、斑、痣、紅腫痛癢或曬傷的肌膚,也不適用於72小時前曾用剃刀脫毛或曾對其他脫毛膏產生不良反應的的肌膚。

如您正在服用藥物,或皮膚有任何不適,於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每次使用前如果您從沒有使用過Veet脫毛乳霜或在任何身體部位初次使用,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乳霜,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若肌膚有紅腫或痛癢,就表示過敏。應立即把脫毛乳霜抹掉並用冷水沖洗肌膚。如不適持續,必須送醫診治。

切勿超過6分鐘。

建議於脫毛24小時後,才使用止汗劑、香水、游泳、作日光浴。

同一部位需相隔72小時後才能再次使用。

避免孩童觸及。如不慎吞服,應立刻送醫診治並出示此包裝。

本乳霜含有鹼性成份及Thioglycolate。

請勿直接存放於陽光下。存放環境:室溫,避光。

切勿讓本產品接觸任何其他物品,以免引致破壞或褪色。如不慎接觸任何物品,請立即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