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升級花香沐浴用脫毛乳霜(敏感肌膚配方)

我的肌膚類別

  • 敏感

準備時間

  • 3-6分鐘

持續效果

  • 即時

身體部位

  • 腿部
  • 比堅尼部位
  • 腋下
  • 手臂

產品描述

全新Veet淋浴用脫毛乳霜採用絲滑清新TM技術,讓你體驗花香般的如絲美肌,升級配方去除一般脫毛乳霜的刺鼻氣味,於淋浴時除了蘆薈滋潤肌膚(適合敏感肌膚),更同時給你觸得到的柔滑美肌! 配方蘊含水潤因子不但能有效地脫掉體毛,更可保持肌膚24小時持續保濕。

Aqua, Urea, Cetearyl Alcohol, Potassium Thioglycolate,Ceteareth-20, Calcium Hydroxide, VP/Hexadecene Copolymer, PPG-15Stearyl Ether, Para num Liquidum, Parfum, Magnesium Trisilicate,Propylene Glycol, Lithium Magnesium Sodium Silicate, Sodium Gluconate,Tocopheryl Acetate,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Hexyl Cinnamal, Linalool,Acrylates Copolymer, Butylphenyl Methylpropional, BHT, PotassiumSorbate, Sodium Benzoate, CI 77891.

五個步驟達到觸得到的徹底柔滑美肌

需時最短3分鐘,最長6分鐘

1.使用前,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切勿吞服。沐浴前,用乾爽海綿(有顏色較柔軟一面)將乳霜均勻塗於肌膚上,乳霜厚度要足夠掩蓋體毛。切勿揉擦,用後徹底洗淨雙手。

2.塗上乳霜後,必須等1分鐘後,方可淋浴。

3.淋浴時乳霜或會漸漸被水沖走,確保乳霜在肌膚上多停留2分鐘。為免乳霜過早被沖走,避免於首2分鐘內用水直接沖洗塗有乳霜的身體部位。

4.用海綿白色一面測試一小處肌膚。如毛髮輕易脫離,便以打圈方式按摩肌膚,幫助清除體毛及剩餘的乳霜以達致最佳脫毛效果。如有需要可讓乳霜多停留數分鐘,但總停留時間不可超於6分鐘。海綿有顏色一面可用於敏感肌膚部位。

5.脫毛後用清水為肌膚徹底沖洗乾淨,然後把瓶子關好並清淨海綿。

保留此包裝以方便查閱詳細注意事項。請按照"使用說明"建議步驟使用。不依照"使用說明"使用或會導致灼傷。

專為腿部、手臂、腋窩及比堅尼部位而設,但不適用於面部、頭皮、胸部、肛門、乳頭或生殖器官。

切勿用於有膿瘡、傷口、斑、痣、紅腫痛癢或曬傷的肌膚,也不適用於72小時前曾用剃刀脫毛或曾對其他脫毛膏產生不良反應的肌膚。

如您正在服用任何影響皮膚之藥物,或皮膚有任何不適,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每次使用前,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乳霜,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若肌膚有紅腫或痛癢,就表示過敏。應立即把脫毛乳霜清除並用水清洗肌膚。如不適持續,必須送醫診治。

整個使用過程切勿超過6分鐘。

建議於脫毛24小時後,才使用止汗劑、香水或緊膚水;或作日光浴。

同一部位需相隔72小時後才能再次使用。

避免孩童觸及。如不慎吞服,應立刻送醫診治並出示此包裝。

切勿觸及眼睛。

如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刻以大量清水沖洗並送醫診治。

含alkalai及thioglicolate。

產品可能於使用時令周遭表面濕滑,故請確保浴缸周遭沾有的乳霜清潔乾淨。請於使用前脫下手飾。

此產品含有化學成分,勿讓乳霜觸及眼睛或接觸標籤指明不適用的肌膚上。

使用後要徹底洗淨雙手。